Wednesday, June 17, 2009

离开之前的讯息

您有一则留言 如想听留言 请按1
喂。
是我拉 你还生我的气吗
不是说好的 我是第一个要为你分担快乐忧愁的人吗
怎么现在反而成了第一个让你生气的人
我不晓得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 我以为你会告诉我
你应该知道的阿 我一直都很在乎你
因为在乎 所以很多时候自己变得很粗心大意
不知道你几时开心 几时伤心

有些事情不说 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自己 不想再让你难过
我不想每晚看到你在等我的时候 一个人在寒夜当中 我是多么的心痛
没有告诉你这些 是怕你担心

不在你身边的日子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你是知道的 我... 永远都会陪你 去溜冰 再数星星 躺着你怀抱画画
好了 我要走了 记得给我回信息 好吗
还有 我知道你很喜欢围巾 那天在广场买了送你
迟一些会拿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