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么么

是老婆趁我不知道的时候写给我的

傻猪老公..
我写这个东西你应该不会知道吧..
哈哈..
我特地不要和你说的..

老公..
跟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很甜..
虽然每次吵架...甚至吵到闹分手..
可是..还是很幸福哦..
怎么办????
为什么我那么幸福啊..
为什么我可以有那么好的老公..
哈哈...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哦..
么么...
老公...
可不可以答应老婆..
好好照顾自己...
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不要不吃东西...
等下你又胃痛的..
老婆看到你这样很心痛...
老婆很想在你身边照顾你..
可是不可以哦...
所以老公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老婆会答应你..
我也会照顾我自己的..
对不起哦...
我那么情绪化..
每次都向你发脾气..弄老公生气..
然后我又没有什么哄你...
我又爱哭..
唉...
我真的不明白哦..
为什么你可以忍到我..
如果我现在问你的话..
你一定会答我..
因为你很爱很爱我...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一切...对吧..呵呵..
老公..
老婆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老婆的心永远是你的..
不可能会再属于别人..
我相信你的心也应该会是这样吧..
老婆永远爱你...
老婆永远爱傻傻的老公..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绝对不是我写的,请准带带吐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