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木鱼

时间:前几天的聊天室
天气:晴

你突然摇我
随后写了留言给我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做么这个表情?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你送我那个佛珠线越来越松了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啊?
-你啊~~~
-肥了阿?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
-一直陪我拉
-嘿嘿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哦
-不要去拉他
-他就不松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有时不小心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尽量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加上像要断要断了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阿??
-有没有那么夸张?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真
-它线像被老鼠咬过将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啊?
-==
-天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像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啊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不是真被咬
-=-=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可怜的木鱼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小心保管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对不起啊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上次我这条差点不见
-我哭了一个晚上
-还好找回了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为什么?
-一对啊?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这个是买也不到的
-是看一个音乐剧,跟一个是师兄结缘送给我的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哦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很有福气下~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饿呢
恩恩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带了之后,我什么事情都很顺利

【侑倁哫の吢,亽玍才傛易快樂】頭ぬ痛ぬ痛錒//(ㄒoㄒ)// says:

-谢谢

我不当没有带口罩的怪卡 says:
-去吃东西,掰

看到你那么在乎那个木鱼小珠珠
对你的感觉加深
其实,我真得很感动
我时常以为你不会在乎的东西
你都很在乎
在乎我,
在心里占有多少位置?
还是我都比不上摩卡














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善变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