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最近的情绪是乎没有想像中的稳定

你应该知道我对学记的热诚有多深
尤其是每次想看我写的报道
多么希望你能亲自看到我写的报道的兴奋像个小孩的样子
可是,你不能。你在中国

虽然最近我真的很累,
多么希望和你聊天。因为我不用在乎武装自己的样子
很开心你最近主动找我聊

最近的日子,活在是非之地
我被困在那儿,有人又在我身边徘徊告诉我的我是什么过去
我能配的起现在的身份和地位?
让我觉得是不是我的努力被人质疑?

是又能怎么样。口是他们的
我无力反驳。因为我没有必要去做无畏东西
你呢?
答应来找我,我不知道要带去那里玩
是不是这样才能确认我和你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