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遺憾




距離上次想登入部落格 發現連賬號密碼都想不起
或許我真的釋懷那些事 直到不想再被提起就提及
我的心事太多她很溫柔 同樣的傷不會再犯第二次


相同的雙魚座 不同的人
明明就很喜歡 我要放手
對不起太抱歉 我不開口


希望自己沒那麼在乎你的時候 放開彼此
謝謝你在這時段守護我疼惜我 我是快樂
我還是沒勇氣說出那晚的事情 如此無奈
此刻就把秘密留在最美的時光 回憶也罷
我下定決心放下心裡那座富士山
我不無理取鬧因為放開了包袱 我們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不是我那該多好
那我們就可以全心全意 相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