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感情世界

我的感情世界
从你到俊斌之后仍空窗
这俩个男人徘徊在我生活俩年了
从开始到结束,
似乎让我看到
男人是花心
我只是当了你们的代替品

我并不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是这样吗?

----------------------------

昨天,陪了朋友唱k
说好五个人
最后剩下4个人
严格来说
只有我和他在唱
每次的唱K都只有我和他轮流点歌唱
那俩个抛下我和他
在那儿亲密
我不是妒嫉我不是羡慕我不是在吐嘈
而我当下感觉害怕

害怕?
一个恐怖的噩梦
一个永不会磨灭的痕迹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我会推开吻我的人
因为那是阴影

被人侵犯过的自己
就算我把皮肤消毒过
都不会忘记

那个男人,我不会忘记你怎么样对过我
你只是因为要我的身体而选择爱我
我讨厌你!

------------------------------------------

如果我爱女生只是一种借口去错过那些想追求我的男人
到底对他们是否公平?
算吧。
男人都是一样
花心,脑残的动物
男人可以给很多去爱别人的机会冲淡这一切
而女人给了很多借口忘不了旧情人?
不是印证下面的这句话吗?

男人天生就懂得給自己
退路,女人愛上了男人,就是條死路


我不是俩性专家
我不是爱情掌门人
我只是知道我要什么的人

感情的事情
就让它一切顺其自然
就如同我的性格
随性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