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自私

看到你的部落之后,
好奇心害死自己。

我做了许多幻想
原来一切都是误会惹的祸

就像某人所说的,
佩服我
还可以跟情敌吹水。

不是吗?
我越觉得我自己做的事情超过自己的想象
包括
我看到你的部落的文字
你当我是代替品
一大堆
有的没的

----------------------------------------

爱情是自私的
你是自私的
我是自私的
她也是自私的
人类都是自私
盲目去爱一个人
盲目去恨一个人
因为大家都
怕寂寞
怕黑暗

我说的没错吗?
为什么要制照这些假象
让大家都受伤
我没有把责任
怪和推回给你

本来
我都知道
你根本和我都是俩个世界的人
只是
你在这个空间
找到像她的我

如果不是pk告诉我
我和她除了样子不像
其他的都很像
本来我不相信
后来
我吓了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我一度自私认为你是爱我的

这些都是假象
就像被人输入大脑的假象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你留下
很多伤口给我
而你却
没有理会过

是我们曾经太过年轻

我不坦白
我的感受

为什么你要抱着我睡?
为什么你要吻我?
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占领我?

如果我没有拒绝你的要求
我和你的人生会不会因为孩子而选择慢性自杀

我杀了他
他会回来找我的
不要怪我无情
你本来不该存在

你当我是什么?
是代替品?
是就是大人所谓的一情?
还是你害怕寂寞?

我不会哭
因为
我不知道
这些是什么答案

我宁可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就是我自私

----------------------------------------
分离就是隔开我和你的距离
难过是你在我伤口撒盐
放手是你在这个回忆跟我说再见
我想告诉你
你只是习惯用寂寞作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