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嘀咕


在嘀咕中

决定或犹豫
选择决定了

反正你都不想再面对了。

你不会想看
你不会想听
你不会想知道

i don't care
我可以想象到你说出这句的威力

今天老师提起我的文章
有种说不出青涩感觉
我以为老师的评语很差

反倒老师说这篇很好。
比之前好很多

也许这个故事是关于
梦想,放弃,溜冰,友谊,
还有你

有种特殊的感觉
因为曾经一起历尽过的事情
都写进去了

文字是假的,可是对你的感觉是真的
你不会想知道的

我不清楚我参加这个征文比赛的决定是不是对的
可是我知道只要我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可以很满足,

第八屆全港微型小說創作大賽

因为这个比赛曾经出现我的名字
和我和你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