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疯你



伍家辉 《我疯你》
风在脸上轻抚
味道有点苦
怎不说情话
你不爱我吗
想让你有自由
却把心弄丢
你不爱我吧
藉口多说都是假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会让我失去太多
风在脸上轻抚
味道有点苦
怎不说情话
你不爱我吗
想让你有自由
却把心弄丢
你不爱我吧
藉口多说都是假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会让我失去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会让我失去太多

i'm crazy you
我疯你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就是我最累的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就是我最难过的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就是什么都不要想专心想你就够了

管其他的
反正你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