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旧情人


如果这里是纪录我和你的点滴。

倒不如说这是过去的回忆

我因为勇敢诚实面对自己
到最后我选择拒绝了雄先生

我以为这是结局了。
我可以继续生活。

今天,我收到一封讯息
我的恐惧又回来了

其实,这个秘密存在心里很久
对于现在来说,这个秘密对我现在的努力
绝对是个
绊脚石

我真的很难逃出来
我真的很难去不去想了
我想抹去这个伤口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因为我还会害怕
因为我试图去改变
我很害怕回到过去

k先生,如果你的答案还是和2年前一样
我依然选择拒绝。
你并不爱我
你只是爱我的身体

也许当初我真的单纯,
我不知道那是一种伤口

可是,我现在醒了。
我宁可带着假面具保护自己
也不想受到同样伤害

我一直害怕面对你
我选择逃避
我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强
来保护自己
让身边的人不好
欺负我
嘲笑我

请你走开
因为那个伤口到现在还是伤害
请你把罗芷慧这个人 和所有的事,
当作是一场梦,
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梦醒了,就该忘了。
不要为了它伤心或是痛苦。
等遇到下一个,能和你创造新的回忆的人,
请你一定要接受她,开心的去生活,
还还未爱别人之前,先问自己有多爱自己

爱不是占有他人思想
爱不是占有他人身体

能说什么?
我对这些不懂什么是爱却在那边自以为事的人
感到厌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