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虚伪


我不得佩服自己过了虚伪的一天
什么是真的?
什么是假的?

全部都看在眼里。
为什么我还要活在自欺欺人的回忆?
如同我的预感写出来的文字
为什么我的想法都会演变成真的。

这是命运?还是机会?
我无法做选择。
因为你已经操控了一切
我唯一做的是静静得去配合你
我一直压抑着我不安我不哭的情绪。

那算些什么。
因为知道不可能
所以宁愿选择把自己躲起来
就算我就在你眼前,我只是和你搭坐的路人

可是偏偏我让自己想哭的时候
你却我在身边
我习惯性说气话
其实是掩饰自己的面具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

我很害怕我不能看下去
让你闭上眼睛
朝你的嘴巴吻了一个小不点。
(其实知道一切事情之后,可能我无法不离开)
(所以选择逼着自己吻了你之后,所有事情就会随着时间画上句点)

我以为这是句点
可是
我却没有想到
你突如其来地抓着我把我吞噬

心里的矛盾更加深

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
这是这个吻只是一场为了配合我的游戏吗?
或是
在你眼中我到底是谁?

我吻得不专心
因为我已经在害怕了

因为知道太多,伤害也太多

可是,我无法挣扎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结束昨天和你的一切,
我更加不知道你当我是东西。
我对自己说
眼前的你是真真实实的你
逼自己今天以后把你忘记掉

所以,选择自己走路回家
不要再依靠任何人

因为有些重要的话要对你说
对现在而言的你
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
那是我的事情
不关你的事情

放弃治疗是我的决定
我宁愿选择看不见
也不想看到自己如何做作践自己
去过一些虚伪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