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帅哥


草率结束了摄影师的工作

我发现我对摄影越来越敏感
对你一样的溺爱

可是却无端端遇上一个帅哥
好吧。就称它为帅哥
没有什么特别

和他的认识
是荒唐的笑话

我留了一张名片给他
以为它会丢了
可是没有想到这位帅哥晚上sms我
还真像你

心理不知觉想起电视剧的经典话儿
与其去记得那些过去有的没的伤害自己的男人,
倒不如吃掉眼前的帅哥

别傻啦。
我现在不是童话故事的公主
我现在坐在starbucks享受我的咖啡

为新的故事找寻灵感
还能说些什么?
哈哈

继续游走在这个城市吧。
先走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